专业介绍:本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具有电工电子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9年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1年获教育部批准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联合办学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拥有一级学科硕士点。具有偏向硬件设计的嵌入式系统、物联网工程等各类应用开发的专业特色。

核心课程: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电路、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电磁场与电磁波、通信原理、高频电子线路、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单片机技术、DSP技术及应用等。

就业情况:本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广泛,毕业生可读研深造,往届毕业生读研高校多为国内知名高校。或从事电子信息、物联网工程、智能控制系统等相关技术的研发、管理与系统设计工作。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