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优势:本专业是一个宽口径专业,涉及电子、通信、计算机等领域。本专业向福建省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等领域的规划建设需求构建了嵌入式系统设计、网络应用程序设计、智能技术应用等方向的信息系统课程群,学生可依自己的志趣选择相应的课程群以实现个性化培养目标。

核心课程: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路分析,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C语言,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算法与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计算机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等。

就业情况:该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电子设备、智能硬件、网络设备、网络程序等网络信息系统、智能系统与智能终端的设计工作,可在IT企业担当智能信息系统软、硬件研发、测试、运行、维护及管理等技术工程师工作,就业前景广阔。

 

                                参观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实践基地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