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中英合作办学)专业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荣誉校长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访问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优势:该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采用“双学籍”“双文凭”“4+0”培养模式,于2018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通过引进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优质课程、经典教材和优秀师资,使学生在国内就可以享受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毕业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福建师范大学和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双方学校的文凭。学业优秀的毕业生还可以直接申请赴英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

核心课程:交流与研究、工程基础、工程数学、计算机编程、专业发展、电气原理、电子学、通讯、嵌入式系统、电子设计制造与测试、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模拟系统集成、数字系统集成、数字信号处理应用、通讯系统等。

就业情况:本专业作为发展迅速并极具活力的特色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移动通信、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智能仪器及应用电子技术领域的研究、设计、系统管理和技术开发等工作,就业前景良好。


 

   UoH名誉校长安德鲁王子给学生颁发奖学金;   ②③中英教学团队进行教学研讨;              ④外教来华授课中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