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优势:本专业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服务产业特色专业,拥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省级本科教学团队以及多家国内著名企业联合共建实验室,获得首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并获批多项国家级、省级教改项目、多门省级精品课程。

 核心课程: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电路、通信电子电路、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高级语言程序、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微处理器与接口技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电磁场与传输理论、通信网基础、无线通信原理、光纤通信与数字传输等。

 就业情况:该专业学生通过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等方面的学习,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系统、物联网、智能仪器及通信技术领域的设计、系统维护和研发工作,并能在通信领域中从事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及在国民经济各部门和国防工业中从事通信技术与设备的开发及应用。






        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共建的4G/5G移动通信技术实验室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