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班在元智大学的结业典礼


专业优势:与台湾元智大学合作办学,采用“3+1”培养模式,第3学年赴元智大学学习。引进台湾培养方案及课程,学生修完规定的学分后,经考核鉴定合格,颁发福建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由福建师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台湾相关大学出具课程学习成绩证明。学习通信理论和通信技术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接受通信工程领域软硬件开发、系统与网络的设计与应用、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方面的基本训练。

核心课程:电子学、电子电路、电路学、电磁学、信号与系统、通信系统、数字通信、通信网络。

就业情况:在信息通信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网络运营、技术管理等工作或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