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何文波董事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3-12-10 浏览次数:176

127日,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文波,党委副书记、董事侯艳萍,党委副书记陈海珠,以及星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凯伦、民品事业部负责人唐旋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会见来宾并与来宾座谈,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我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

会谈中,潘玉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学科研与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大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做法与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何文波表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加快产教融合发展步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特色工科”建设贡献力量。

会谈后,潘玉腾为何文波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何文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老照片馆、院重点实验室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