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福州摩立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260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院持续深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11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新发、毕业班辅导员李雪芳、高仁爱赴福州摩立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张新发一行在福州摩立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林晖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办公、研发等区域。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福州摩立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林晖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工程智慧化、智能化、信息化项目,企业岗位需求等情况;张新发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互利共赢。双方还就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本次走访活动是我院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行动,也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