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党委、院务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校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目前学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和分析。

张鹏程书记肯定了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抵御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二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细致做好相关台账,做到心中有数,可管可控;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持疏堵结合,做到分类施策。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