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八节,相约健康行|我院成功举办气排球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313日下午,我院于仓山校区排球馆举办“浓情三八节,相约健康行”系列活动之气排球趣味运动会。

 排球场上,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创造了一帧帧精彩的瞬间。运动员在场上挥洒汗水、尽显身手,观众在场外加油欢呼、鼓掌喝彩,为精彩的赛事再添一抹亮色。

 本次活动展示了教职工尤其是女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促进了身心健康,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