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动员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动员了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

张鹏程书记传达了校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细化了任务分工,将文明创建各项指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了各处室及各系部。

张鹏程书记就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自觉行动;二要精准发力,查漏补缺;三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四要以创促建、以创促改,汇聚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迎评复检工作。




与会人员还观看学习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