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福州高新区访企拓岗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孙荔钦带领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前往福州高新区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在福州凌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孙荔钦副书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我院团队前往福州华友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福州巨维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详细参观了两家企业的生产线和研发部门,深入了解了光学仪器的制造流程和技术创新,并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座谈,院企双方就光电技术的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我院团队前往福建思飞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科技研发与应用的高新企业。在座谈会上,孙荔钦副书记表示,希望我院能与福建思飞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与招聘、智慧党建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与福州高新区企业的联系,也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