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鹏程主持。

述职报告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在书面述职全覆盖的基础上,13位教师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

张鹏程书记对述职情况作现场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在2023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支部述职报告中的问题和日常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向。最后,张鹏程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队伍。各支部要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强化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及外出交流主动性、积极性;二要善谋划。各支部要善于谋划,突出支部特色,加强支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打造支部党建特色品牌;三要严要求。各支部要提升党员政治性,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落实到每位党员,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四要重实效。坚持党建引领,结合2024年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总结经验、梳理问题、持续改进,确保2024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民主评议。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