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省级复赛暨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361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福建省级复赛暨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福州大学圆满落幕。经过22所本科院校共230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参赛学生:王珺玮、黄希君、高媛媛,指导老师:曾水生)荣获“智能+”赛道智能物流搬运赛项(机器人项目)一等奖。

在竞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协同合作,团结努力,面对难题不轻言放弃,经过决赛任务命题文档评审、现场实践考评等环节的比拼,我院参赛队伍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竞赛期间,我院领导与指导教师对参赛学生给予了亲切关心和激励。

此次竞赛,不仅培养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在学科竞赛水平、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等方面的深厚底蕴,为光电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面向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综合性工程能力竞赛,是最具影响力的福建省大学生赛事之一。竞赛内容与高校工程训练教学相衔接,综合体现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能力、制造工艺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工程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