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福建赛区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380

近日,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福建赛区竞赛落下帷幕,通过与全省各大高校两百多只队伍的比拼,我院学子在本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2项(参赛队员:陈芯蝶、孔玲丹;彭信源、张子涵)、二等奖2项(参赛队员:毛忠浩、余允辉;徐信甫、赵豫则)、三等奖1项(参赛队员:周港琪、吴岳)的佳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将晋级626日至27日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晋级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竞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对复杂工程问题的分析和解决能力,也彰显了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显著成果。

据悉,“大唐杯”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比赛内容包括5G技术理论和仿真实践项目,以理论和实际项目考察选手移动通信技术的综合能力,充分体现当前热点及方向。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