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复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78

近日,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复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吸引了全省18所高校共121支代表队参赛,近45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我院参赛队表现出色,取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在学院的积极组织下,我院参赛队经过近半年的构想、设计、开发、调试和实践,从众多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在竞赛中,我院学子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在提问和测评环节中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

据悉,福建省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是一项以本科学生为对象,以电子设计为主题的科技竞赛。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实训能力,培养参赛者的创新意识,锤炼队员之间的协作精神,为电子行业的人才培育搭建起重要平台。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