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347

    615日上午,我院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各系部室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及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作了题为“秉光电精神,怀高远理想,让奋斗与时代同频共振”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圆满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征程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寄语毕业生:一要心怀感恩,感恩时代,感恩父母,感恩同伴;二要担当责任,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三是坚韧执着,以坚韧的精神,持之以恒,执着坚毅,成就无悔人生;四是敢于追梦,在志存高远中驰骋理想。

学院副院长张先增教授宣读了2021届本科及研究生准予毕业名单、授予学位名单,以及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友联络员名单。侯建雄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教师代表朱小钦教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深情寄语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成就出彩人生。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谢智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王颖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美好大学时光中的收获与成长,向母校和全体老师的辛勤培育致以崇高敬意,并鼓励同学们勇敢地开启人生新篇章,不负韶华、勇敢追梦,用奋斗书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随后,举行了“赞百年伟业,颂青春韶华”2021年毕业歌会,典礼在青春洋溢、依依惜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