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490

    

79日上午,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庄俊彦、副总经理侯艳萍、副总经理倪政雄、福清基地人资部长何小琴、公司组织部副部长唐旋等一行5人莅临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领导侯建雄、张先增,工会主席王敏教授、院务委员、光科系主任朱小钦教授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侯建雄书记代表学院对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共建本科实习实训基地和课程思政教育基地、共同培养创新型光电行业人才、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科研攻关等诸多内容进行深入务实交流沟通,并达成广泛共识。今后,双方将在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人才、资本、信息和技术资源共享,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构建长期、稳定、充满活力的“产---用”新型校企合作关系,共赢发展。

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批、福建省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是我国最重要的特种光学镜头、光电系统提供商之一,为全球光学镜头的重要制造商。202132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期间曾到福光股份公司考察。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