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248

进一步增进学院师生情谊,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424日上午,我院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行了2021年师生篮球友谊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热情高涨,展开激烈的角逐。精准的中投、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轮转防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久久萦绕在球场上空。经过激烈角逐,教工队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丰富的经验,以7263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次活动由院工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不仅搭建了师生之间情感交流的桥梁,彰显出浓浓的师生情谊,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