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观影《守岛人》 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2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党员党性修养。715日,我院光科系党支部与福州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等共联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共50余人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守岛人》,该片根据“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32年事迹改编。

影片选取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通过展现他们朴实而不平凡的一生,凸显出以他们为代表的“守岛精神”。

通过此次影片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被王继才夫妇二人的初心、磨砺和坚守,以及其中所传达的种种真挚情感所打动,为“守岛人”数度飙泪。王继才夫妇把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32年都献给了祖国的边陲小岛。他们平凡而伟大,在自己的领域为祖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做出了对社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影片让“坚守”这个词真正融入到自己内心,这种坚守是一份初心,也是一种力量。我们要发扬和传承好“守岛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牢记宗旨、履职尽责,淡泊名利、担当作为,为推动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