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地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中期检查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05

1118日,由我院谭小地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同轴全息光存储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在我院顺利举行。清华大学陆建华院士、北京邮电大学纪越峰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潘炜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李学龙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麦立强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姚力教授组成专家组,与项目其他成员单位通过线上形式参会。学院领导侯建雄书记及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师生代表合计4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

项目负责人谭小地教授汇报了项目中期的完成情况,包括研究进展和亮点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相关设备还进行了现场运行展示。与会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对项目中期进展相关科学问题和技术问题与项目组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谭小地教授及项目组其他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回答。专家组对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进展稳定,达到预期目标,最后陆建华院士宣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同轴全息光存储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圆满结束。

项目中期检查会议现场

谭小地教授介绍项目总体进展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