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检查线上课堂上课情况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456

9月13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根据学校要求,我迅速部署线上教学各项工作,任课教师第一时间上线,学生积极参与切实保障线上教学运行有力有序。在学院全体师生的通力合作下,我院共有68门课程在超星学习平台、校教学云平台、QQ视频直播、百度云平台、微信群直播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

9月15日上午学院领导带领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楼,认真看各课堂线上教学情况。总体上,师生都能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做好课前准备。教师备课充分,讲授认真,学生认真听讲,线上教学秩序良好。学院也同时建立在线课程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和监督机制,确保教师认真教,学生认真学,保障线上课程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