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网课学习不掉线,先锋引领促学风——光电学院党员先锋队助力网课学习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187

为响应“我为师生办实事”号召,保障学院学子网课学习效率,近日,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组成先锋队,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学习环节的落实,积极营造“真学、勤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我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引领作用,组建网课学习监督队,定时走访学生宿舍,记录各宿舍网课学习情况及同学们反馈的相关意见,并认真督促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上好网课。

本次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了学生诉求,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同时,也在全院营造了凝心聚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