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226

111日下午,教育学部副部长、教育学院林伟川院长,教育学部余培雄副部长教育学院殷世东副院长,学前教育系主任吴荔红教授、学前教育副系主任缪佩君、教育学部三科科长陈信钢、国际处庄慧蓉科长等一行莅临我院就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开展交流调研。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先增教授,院务委员黄副教授、中英班负责人郑华副教授、学院办公室及教学与科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先增副院长对教育学部及国际处同志莅临我院交流调研表示欢迎。中英班负责人郑华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管理模式,课程安排等内容。随后,与会老师就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外教聘用管理问题、课程排课、教材选用、经费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就如何发挥合作办学的优势和特色,加强与合作方的教学科研合作,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