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思飞信息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288

2021113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州思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有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先增教授,光仪系主任李志芳副教授,系副主任林慧韫副教授,福州思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营,副总裁胡福成及各部门经理。

仪式上,张先增教授代表学校向福州思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产教双方能加深合作,共同探索有利于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践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创新实践教学模式。

吴进营董事长对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表示此次建立校外实践基地是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有效举措。公司将大力支持,为大学生搭建好学习和社会实践的平台,帮助学子们早日成才,进而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张先增教授与吴进营董事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校企双方还进行了参观和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