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171

    1111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507会议室举行2021年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光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副系主任、教师代表、班导师代表,年级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双方充分沟通交流,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课程设置、科研竞赛等问题积极提问、畅所欲言,高年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与会教师代表认真倾听学生们的意见与建议,对同学们的困惑给予了耐心的引导和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提高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质量、完善专业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