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离校前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走访工作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期末和春节假期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25日下午,我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假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和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仔细检查离校学生的寝室是否断水断电,是否存在消防隐患,对尚未离校的同学进行关心慰问,并再次叮嘱安全注意事项。经过认真排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情况整体较好,学生思想状态稳定,均已安排好归家行程。

通过检查走访,我院切实掌握了学生离校情况和宿舍安全状态,进一步排查了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寒假校园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