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程书记率队赴福州大榕树文化创意园访企拓岗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11

      124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鹏程率队赴福州大榕树文化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孙荔钦、院务委员黄晞、网通系主任徐哲鑫和毕业班辅导员高仁爱参加此次活动。

张鹏程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爱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畅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翔升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福州优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州市传一卓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福建瑞坤大榕树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建文化馆、福州灰度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业务板块、人才需求情况等,听取了企业在联合育人等领域的合作需求和建议。

随后,一行人在福州灰度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仓山区发改(科技)局、爱豆信息、灰度科技、畅飞网络、翔升软件、多米互娱、优野生态、晟达通、传一卓跃、战旗网络、海峡畅想等政企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中,政校企三方围绕人才培养供需、产学研合作、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鹏程充分肯定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希望能够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构建校企合作互联互通平台,希望未来可以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推动毕业生与企业“双向奔赴”。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我院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切实举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助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