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福建省光学学会赴深圳、东莞等地访企拓岗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116日至18日,我院联合福建省光学学会赴深圳、东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我院院长张先增、省光学学会会长兼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主任谭小地等一同前往。

张先增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市宇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奥普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的产业规模、发展动态与需求、人才培养等情况。张先增院长与各单位负责人、校友代表开展了面对面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联合攻关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有助于学院精准了解光电行业发展情况、企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下一步,学院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