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奋进正当时 凝心聚力再出发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1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旗山校区致广2-101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共有六项议程:一,听取并审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并审议《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讨论并通过《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四,讨论并通过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五,讨论并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指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六,选举产生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校组织部雷虎强副部长,钱从明副科长莅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鹏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张鹏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扬帆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坚持从严从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上更有成效”“坚持强基固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坚持实干争效,党建引领促发展成效更加彰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党委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党委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鹏程同志强调,今后学院党委要针对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病灶,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会号召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深化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继续抓好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科学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孙荔钦同志代表学院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学院纪委在校党委、校纪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聚焦强化六大纪律监督,聚焦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今后五年,学院纪委将坚持结果导向,坚持严字当头,坚持队伍建设,坚持严明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讨论并通过《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并通过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讨论并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指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4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和3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全面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和理工楼519会议室召开,并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