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者:郑艺芳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63

1月3日下午,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党委委员、院务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程书记主持。

张鹏程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福建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期末有关重要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机制,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学习的第一议题,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要按照上级有关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院教师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深化师德建设,提振师道尊严全院教师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握抢抓促进就业工作各个关键节点,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效能,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