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及复试时间安排备案(二)

发布者:陈希文 发布时间:2023-04-09 浏览次数:4282


 

复试专业

复试方式

类型

调剂开放时间

思政考核

复试时间

校区

复试地点

080300光学工程

线下

调剂

4912:00-24:00

411

9:30-11:00

411

14:00-17:00

旗山

理工楼18-308

085401新一代电

子信息技术(闽

江学院联培专场)

我院将根据合格生源考生的综合情况择优遴选复试人员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以短信形式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于截止时间前(6小时内)确认,逾时未确认我院将取消该复试通知。学院也将通过官网公布复试名单。

报到时间:411日上午8:30

报到地址: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楼18-307室,参加复试的考生入校时出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纸质版即可。

注:调剂所需材料如《现实情况表现表》等如有不全的,需要手写“本人情况声明”,格式如下:我是***,由于某某原因暂无法提供**材料,本人承诺于**前按照学院要求补齐材料,如无法在所要求的时间内将材料补齐至合格,造成无法拟录取等后果由本人自负。落款是本人手写签字和日期。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