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谭小地教授项目获得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3-05-01 浏览次数:276

20234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为期5天的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在瑞士日内瓦Palexpo展览馆开幕,这是该展览会自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首次恢复线下展出,来自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个参展单位共展出近千个发明项目。我院谭小地教授的“应对大数据时代的多维全息数据存储技术”项目参加了这次展会,并获得本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的金奖。

据悉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创办于1973年,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此次是我校首次参会。

                       1  证书和金牌



  

2 展会现场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