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元旦 迎新春”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32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魄,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我院于1229日下午在仓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了“庆元旦 迎新春”师生篮球友谊赛,比赛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加油助威。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在一轮轮激烈的进攻和防守中,展现了师生队员矫健的身姿和团结的精神,最终学院教工队以70:6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敢于拼搏的风采,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活动氛围。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