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朱小钦教授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发布者:陈怡萍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263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第四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评审结果。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全国评审,我院朱小钦教授与福州第八中学高级教师章盛智老师的“福船‘复原’,守正与创新——指向高中通用技术学科核心素养的项目式学习设计”教学案例成功入选第四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获收录至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该案例属于教育专业学位类别,适用于科学与技术教育教学设计与实施、科学与技术教育课程与教材研究等课程。

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China Professional-degree Case Center,简称案例中心/CPCC)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设立、财政部专项经费支持建设。教学案例建设是近年来专业学位发展改革的重要举措,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的案例代表了当前案例建设的最高水平,案例入选情况是专业学位授权审核与评估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截至目前,我校共有26篇教学案例、1篇视频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