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研究制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发布者:郑淑彬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409

76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三组向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会后,院党委书记侯建雄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就反馈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明确具体责任领导、责任人,部署整改各项工作。

715日,学院党委再次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决定成立以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为组长,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增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新发为副组长,其他院领导、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和科级干部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提出了整改内容及主要措施,并明确了整改工作时间安排和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高质量整改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扎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二要落实责任担当。各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要按照问题清单确立的责任分工,主动作为,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保证整改质量。要真整真改,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把解决问题与规范管理、建章立制有机结合起来,着力破除发展瓶颈,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效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四要明确整改时限。要建立台账,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严格按照整改规定的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