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小地老师当选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会士
(SPIE Fellow)
 


  今日,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官方公布了2019年学会会士(SPIE Fellow)获选者名单,信息光子学研究中心的谭小地老师名列其中。

  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成立于1955年,是一个致力于光学,光子学,光电子学,成像,图像处理领域的知识交流、收集、传播和应用的非盈利性著名专业组织,是光电领域最具权威的国际学术组织之一。每年,SPIE在全世界范围内层层遴选,授予在光学及相关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科学家。此次全球共有88位学者当选学会会士。三位2018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Dr. Arthur Ashkin、Prof. Gérard Mourou、Prof. Donna Strickland)、中国光学学会理事长北京大学龚旗煌院士、中国光学学会秘书长浙江大学刘旭教授等也于此次获选。

  详情可参见2019年度SPIE Fellow官方链接: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