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社会历史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259


7月4日下午4点,我院和社会历史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609会议室联合举行了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历’承薪火,‘光’筑未来”为主题,旨在让大学生走出校园,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及服务基层意识。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兴言老师,我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辅导员沈思烨老师、巫志峰老师、李志平老师张琳老师及大部分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伊始,社会历史学院郝彩虹同学简单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社会历史学院巫志峰老师就本次活动内容、主题和意义进行了发言,在此基础上,巫老师从工作、生活等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更深层次的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努力维护团队形象,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我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表达了对两院通力合作的期待,并鼓励同学们要深入挖掘实践内涵,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发现新的闪光点。随后,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兴言老师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传授了相关工作经验。此外,钟书记还补充了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并表达了对参与队员的殷切希望。仪式最后,两院老师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并与全体与会同学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两天半,届时,我院将和社会历史学院一道,与松溪团县委展开深入合作,在助力当地科技文化教育建设的同时,也为学校培养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的务实型人才添砖加瓦。此次启动仪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曾浩 )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