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工学界趣味游戏亲子活动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93


6月18日上午十点整,我院在旗山校区室内体训馆开展工学界趣味游戏亲子活动,本次活动恰逢父亲节,旨在提升教职工家庭的幸福感。在为期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近百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便有很多教职工带着孩子来到活动现场。人型Ironbot智能机器人进行舞蹈表演后,立刻吸引了许多教职工家庭围观,尤其是孩子们,对机器人的表演非常感兴趣。热场结束后,许多孩子拉着父母过来和机器人语音互动,并指挥机器人做各种有趣的动作,活动氛围达到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孩子在用手机智能遥控履带机器人过障碍时,机器人偏离轨道不慎翻倒,父亲立刻上前将机器人摆回正确轨道,母亲则耐心地教孩子操作,父母对孩子的浓浓爱意显露无遗。活动结束后,许多孩子迟迟不愿离开。我院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小礼品,并引导他们向父亲表达节日祝福。

(供稿/曾浩  摄影/姚晓安)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