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者:林宏心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367

201769日下午三时许,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召开了隆重的党员纳新会议,此次纳新会议吸纳新党员三名。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正式党员7人(应到11人,4人请假),党员发展对象3人。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雪芳老师参加并指导了此次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华主持。

会议本着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这些同志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和综合素质进行了认真考察。国际歌的奏起拉开了纳新大会的帷幕。首先,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向与会党员介绍发展对象的个人表现和工作业绩以及需要向党支部大会说明的问题;其次培养考察人介绍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党员发展对象的表现情况进行讨论,充分肯定了发展对象各方面的优秀表现。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方解、徐磊、郑幸源三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建华讲话,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不断提高自己,为党旗增辉,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此次党员纳新会议上,辅导员李雪芳老师作了讲话,希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加强了思想积极性的调动。与会党员在会议上不仅以审慎的态度接纳了新同志,同时也让每名党员又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对党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

                                         (供稿/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