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光学与光子学教育及实践国际会议(ETOP2017)喜获最佳墙报奖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993


“第十四届光学与光子学教育及实践国际会议”(14th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and Training in Optics and Photonics, 简称ETOP 2017)于2017年5月29至31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ETOP由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美国光学学会(OSA)、国际光学委员会(ICO)、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光学与光子学教育领域唯一的国际会议,也是光学与光子学领域分享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此次是该会议首次在中国举行,由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光学学会光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光学学会、浙江大学联合承办。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位光学与光电子领域的学者、教育教学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收到国内外论文261篇,其中118篇论文进行了墙报张贴交流,我院参会论文提交2篇均被录用,其中李志芳老师、何友武老师、李晖老师的主题墙报“Reform and practice of optical coherence tomography (OCT) system-driven teaching for optoelectronic instrument principle and design”经会议程序委员会专家评审,入选为会议六篇最佳墙报之一。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