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388


2017年5月23日,我院在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李晖院长、吴怡副院长、各系部正副主任、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学秘书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完善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落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及任课教师安排,部署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讨论本科评估整改方案,确定2016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分选办法,讨论移动通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方案和光电系实验室建设方案。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就如何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培养专业型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各项议题给出解决方案,做出相应部署。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