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福州第八中学科技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264


2017年5月27日上午,校招生办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六人来到福州市第八中学参加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据了解,本届科技节共有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以及我校等共六所高校受邀参展。学校选派文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我院到场参加。我院高度重视,由辅导员刘文文、詹明瑛老师带队,学院科协4名成员携带空投救援无人飞行器、MCU2D激光雕刻机、色温智能调节台灯等科技作品参与本次活动。

科技节活动中,我院学子首先向八中学生介绍了我院的学院概况、学生科研成果和多彩团学活动,随后认真耐心地阐释了所带作品的工作原理,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聆听。尤其是互动性极强的MCU2D激光雕刻机,引来很多同学咨询原理,亲身体会科学的魅力,在科协成员的帮助下打印自己提供的图案,制作了“2018届学子高考加油”、“福八中,你好”等作品。

此次活动向福州八中学生全面展示了我院学子风采及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希望能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科学探究意识,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此次展演活动提升了学院形象,扩大了学院影响,增进了与其他学校、其他学院之间的相互学习。

(供稿/詹明瑛)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