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又贤教授为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作报告

发布者:林宏心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347

510日下午,我院在理工3#102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又贤教授作题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的专题报告。全院师生党员、退休教工党员代表、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主持。

郑又贤教授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及其新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六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准则》提出的新的重大观点和举措、《条例》提出一系列新的要求和举措、突出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等六个部分作了深入阐述。

侯建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郑又贤教授深入浅出地为我们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整场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的案列讲解,让师生党员准确理解和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准则》和《条例》的理解有了新的领会和新的认识,对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及基层党组织如何将组织生活做到常态化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