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A POEM”五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116



4月16日晚上18:30,由美术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A POEM”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大礼堂拉开帷幕。

随着跳动的音符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决赛在十五位晋级选手的暖场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进行经过紧张刺激的三轮比拼,选手们在舞台上大展歌喉,优美的歌声伴随着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一次次引爆现场的气氛。最终我院参赛的三位选手中陈苏英发挥不佳止步于首轮,余艺华和曹理斌分获本次五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第七名和第十名,取得喜人成绩。

四月的春燕飞过,伴随着欢快的歌声,留下一道优美的身姿。你们就像一首诗,铺开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示着自信的自我,唱出心中的梦想,跳动的音符述说着不一样的故事。本次活动为我院第五届比赛,深化了五院的友谊,丰富了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热爱音乐,勇于展示自我的同学提供了平台。感谢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也期待明年的五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