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228

  

日前,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表现形式,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由校党委李宝银书记主持,校领导潘玉腾、叶燊、黄清波、赖海榕,以及学校办公室、纪委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宝银书记指出,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有关规定,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仍不同程度存在并有新的表现形式,必须高度警惕、坚决整治。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期性、复杂性、多样性、变异性,认真对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各单位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将“四风”问题整治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的表现形式进行深入调研排查和分析研判,坚持靶向出击,敢于动真碰硬,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加以整治,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校、院两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持把服务师生作为工作第一导向,深入一线开展工作,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为加快推动“院办校”改革、建设“双一流”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查报告》。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