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郭佳鹏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318日,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加深学生们对这两家企业的了解,同时也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宣讲会上,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代表首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他们还介绍了公司的招聘需求和人才培养计划,鼓励有志于从事智能装备行业的学生积极加入。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支付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市场布局,并分享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他们表示,新大陆支付非常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愿意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职业平台。

在宣讲会现场,学生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热情。他们积极向企业代表提问,了解公司的招聘流程、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的问题。企业代表也耐心解答,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也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