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术委员会

发布者:张新发 发布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828

  

  

序号

时间

地点

主要内容简介

1

2012.11.11-12

福州

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对实验室通过验收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与讨论,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与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建议深入分析本学科领域国际发展趋势,结合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凝炼实验室研究方向;加强生物医学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争取承担更多国家级大项目,为我国医学光电科学技术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希望依托单位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特别在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进和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予以倾斜,确保实验室健康快速发展。

2

2016.11.19

福州

与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审议与讨论,对实验室在科研水平、队伍建设、科教结合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