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男篮获得校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143

  

  

10月19日下午,光电与信息科学学院男篮以就九战全胜的好成绩迎来了与经济学院的巅峰对决。赛前,院党委朱瑞荣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也前来篮球馆为我院男篮加油助威。

动感的啦啦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12:13,29:29,44:44前三节的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双方队员各显神通,球员们在团队的默契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不断将现场的氛围也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双方的拉拉队用鼓声、呐喊声,不断为本队球员加油鼓劲。最终,光电学院男篮凭借默契的配合,娴熟的技巧,以56:49力克经济学院男篮,首次问鼎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此次的比赛十分精彩,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学院的水平,更是体现了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篮球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地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更是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来稿人:袁欣怡 13107632186

审稿老师:郑淑彬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