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灵 电之韵 ——记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入学两周年暨2016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1-20 浏览次数:539

  

  

11月19日晚七点,福建师范大学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光之灵,电之韵”2014级入学两周年暨2016级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刘舒平书记,院团委书记郑淑彬老师,电子系主任刘金清教授,网工系副主任郑华副教授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此次晚会的宣传片,强劲有力的背景音乐敲击在观众的心间。晚会虽未开始,同学们便已激情澎湃。紧接着由校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正式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的歌舞、小品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来自16级光信班的《新西游》大胆创新,小巫女和沙僧的故事让观众牵肠挂肚,脑洞大开的编排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学院两委突破常规,展示了一向严肃的他们的不一样的一面,带来《咋了僵尸》表演;《电赛青春》让我们感受到时光匆匆,大学四年一晃而过,迎来了毕业季,大四学长学姐们有太多的不舍,他们将情感都注入其中,使得台下观众也感触甚深。最后晚会在藏族串烧舞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期间,互动环节使现场气氛逐渐高涨,不断刷新的微博墙更是显示出全场观众对晚会的热烈期待。晚会设置了抽奖环节,精美的奖项掀起了晚会的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晚会不仅给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更是让学院师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不仅是对过去成就的热情歌颂,更是对未来道路的美好祝福;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奋进,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投稿人:袁欣怡

审稿老师:郑淑彬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