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明评比 创建温馨小窝————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林国凯 发布时间:2016-10-30 浏览次数:115

  

  

10月30日上午九点,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争评五号宿舍,争现光电风采”为主题的评比活动。在14级辅导员刘文文老师的带领下,与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组成的评选小组共同走进宿舍楼,进行此次五好宿舍的评比。对光电学院14级至15级的二十七个本科生宿舍的卫生状况、文化氛围进行参观检查。

上午八点四十五分,评选小组首先来到桂二的男生宿舍。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首先给评选小组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随后评选小组对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和宿舍文化进行了参观,并不时地询问宿舍同学关于宿舍文化建设和环保创意的具体内容。接着评选小组来到桃七的女生宿舍,看到同学们精心设计并动手组装的装饰品让评委们眼前一亮,有的宿舍在墙壁的空白处布置了照片墙,将宿舍内成员的照片贴在墙上,并写下了对大学四年的美好祝愿;有的在宿舍内挂起书画,寓意各有不同。在活动中,刘文文老师对个别宿舍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做出改进。光电评选小组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寝室进行打分。

五好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丰富课余生活,促进良好的校风、班风的形成。同时,一个良好的环境能够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在活动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营造出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共同创建“和谐、守纪、勤学、整洁、高雅”的宿舍。最后,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推动学院宿舍文化的良好建设,彰显光电学子的独特风采。

  

  

  

  

投稿人:袁欣怡 13107632186

审稿老师:郑淑彬

  

友情链接:
福建师范大学 科学技术处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